旦旦子

yoi走了一遭安心回归小排球吃粮
没有影日吃我要死了

昨天在姨妈痛的陪伴下看完了「姐姐的婚事」 ,在一种「怅然若失」的心情中删掉了漫画app。 今天早上醒来又下载回来看完了「咖喱猪排饭的日子」。西炯子的漫画我现在只看过这两部,这两部应该都算是比较近期的漫画作品了。所以对于他之前的或者说其他我没有看过的漫画我并不会提及。
好像经常看完一部长篇的少女漫画都会感叹一声:怎么就完了呢,可以多讲讲美好结局之后的日常啊,什么时候会出番外呢。米格说这种「怅然若失」是评判好作品的一个标准(当然啦我向来不好看的书或者漫画是不会有耐心看到最后哒)。可是,对于以前喜欢的少女漫画只会在安利的时候说「好看!少女心爆棚!」,而这次就想说点儿别的,还有就是少有的那种「这套漫画我一定要买下来!」的心情。要说「姐姐的婚事」跟别的有什么不同呢?是因为男女主都四十岁还是婚外恋?然而评论里有人却说「这是我看过最少女的漫画!」。也没错喔,男主暗恋女主二十多年啊(不对我想说的不是这些)。写到这里还没有说重点,自己也是够啰嗦的,不适合写东西。
那就先说分镜吧,作为一个门外汉有这个概念还是别人评价坛九的SQ时获得的,也是因此我一直以为分镜是让故事发展更紧凑有力的重要环节。但是「姐姐的婚事」里大部分的分镜都是慢镜头动作一样,一帧一帧,就像…喃喃自语一样!(对就是这种感觉)
比如
调情是这样的
结果是这样的
普通的是这样的
手机传不了图片我下次用电脑吧 白白

评论